携阳挽风

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我还在肝游戏和码字之间徘徊

如果我发了新坑,那就证明我已经有十多章的存稿了!

[jojo乙女]你的便当木大哒呦!(11)

     正文是 jo3,团员大结局!


     cp承太郎


     文笔渣,粮不够所以自割腿肉。


     妹有名字,非穿越,初始设定承的青梅


     以上✧(◍˃̶ᗜ˂̶◍)✩









      接下来的路好像就平稳了许多,你因为睡不着,晕车带来的恶心感慢慢涌上来,即使侧边的车窗打开了,外边清凉的微风吹入也缓解不了太多。副驾驶的乔瑟夫注意到了一处路边茶馆,“先在这里歇一会吧,走慢点也许就不会再遇到之前的那辆车了。”

  

  你们走进茶馆,乔瑟夫向茶馆老板要了杯甘蔗汁递给你,“华川,晕车的话喝点东西会好受点吗。”

  

  “大概可以…谢谢。”你接过来尝了一口,挺甜的,稍稍压下去了一点想要呕吐的欲望。

  

  “我也想来一杯!”安举手。

  

  “知道了,那就每人都来一份。”行走的钱包乔瑟夫对着老板比了一下人数,却不经意间通过杯子的反射看到了一辆停在树边的车。

  

  “是他!”

  

  睡了大半程的你有点茫然,但是不影响你跟着其他人来到那辆蒙着厚厚灰尘的红色汽车旁,车窗是开着的,你们并没有发现司机。

 

  “这辆车的行为很奇怪,车主人很可能是替身使者。”花京院向你解释道。

  

  了解了。

  

  但是车里没有人,周围又不存在其他能藏人的地方,承太郎的目光落到了茶馆里的其他人身上,想要分辨出藏在里面的替身使者。

  

  “老板,停在那边的车是谁开的?”乔瑟夫立刻询问这里的经营者。

  

  “不…不清楚,我都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停在那里的。”

  

  “也不可能蠢到自己承认吧。”花京院沉下脸色。

  

  “开什么玩笑!”波鲁那雷夫恨恨磨牙。

  

  “…这种情况只有一种选择了,承太郎。”乔瑟夫声音暗藏狠厉。

  

  “嗯,虽然会把无关人士牵扯进来。”承太郎压低帽檐。

  

  “…啊,直接砸车吗?”还是有点状况外的你疑惑道。

  

  “…”

  

  其他人的目光落到了你身上,承太郎不知道为什么停顿了一下,“啊…没错。”

  

  “…”你一脸狐疑地打量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手成拳锤在摊开的另一只手上,“你该不会想把这里的人都揍一遍吧?!”

  

  不止是承太郎移开了目光,乔瑟夫和波鲁那雷夫也抬头看天的看天,数蚂蚁的数蚂蚁,好像突然就领悟了大自然的美好与奇妙一般,哪哪都特别好看,特别有意思,特别的吸引人的眼球。

  

  只有花京院一个人还算得上是绅士优雅的正常人。

  

  “咳咳,说得对,砸车吧!我就不信他还不出来。”波鲁那雷夫欲盖弥彰地咳嗽几下。

  

  用替身将自己藏在车上的某位替身使者:…

  

  坐以待毙是不可能的,替身为[命运之轮]的替身使者迅速抛弃了隐匿,发动车子就想离开,然而无论怎么做,汽车都只能发出轰鸣声,而无法前进半米,“怎么会?!”

  

  “本来只是想试试车是不是替身才用丝线的。只不过没想到,居然是依附在真正车辆上的类型啊。”你将手中的甘蔗汁一饮而尽,长舒一口气,接着说,“反正来都来了,我就顺手把一些零件给拆下来咯。”

  

  贴心地解答完这位替身使者的疑问之后,你退后两步带着安先行离开回到茶馆,为其他几位让出了舞台。

  

  “那个…真的要直接打人吗?”安似乎还有点犹疑,毕竟她不知道迪奥的事,在她看来那辆车里的人应该只是一个性格恶劣的车主。

  

  “放心,他们有分寸的。”你笑着揉揉安的头,长期挤在一堆彪形大汉里真的让你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矮了,还好还有一个安让你意识到,其实是其他人太高了。

  

  安被你一脸轻松的模样打消了疑虑,刚想跟着你去茶馆找个位子坐一会,就听到后方传来的惨叫,再度停下脚步,“真的没事吗?”

  

  “没事哦,想再来一杯甘蔗汁吗?”你将安的头转回去,不让她看那边的情况,那叫什么…暴力场景,未成年禁止观看。

  

  ————

  

  在结束这一段路后,你们先来到了当地的机场,打算将安先送回家,毕竟接下来你们也不清楚会遇到什么样的敌人,安这样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并不适合与你们走太近。

  

  被波鲁那雷夫架起来双脚离地的安使劲挣扎,“放开我,别毛手毛脚的!”

  

  “你怎么说话的臭小鬼?”

  

  “我不走,我也要一起去!”

  

  工作人员看着这边的情况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通知警方过来处理。

  

  这么拖着也不是个事。


       你走近拍了拍安的头,“安,我们来这里是要去救一个很重要的家人,你的家里人也一定在担心你,回家吧?”

  

  不过说起来,你父亲应该还在忙着工作,不知道你已经离开日本了吧,要是被他知道你放下学业跑到埃及,而且一逃学就是一个多月…

  

  在你陷入沉思的时候,安停止了挣扎,“好吧…就给你一个面子。”

  

  波鲁那雷夫将她放下来,在安登上飞机之前,她回头又看了一圈你们所有人,突然又折回来给了你一个拥抱,“华川姐,以后一定要来找我,你教的翻花绳我已经学会一半了!”

  

  你倒是有些惊讶,毕竟在你看来,这一路你和安的接触并不多,但也回报了这个小姑娘一个拥抱,“好哦。”

  

  扒在你身上的小姑娘又嘟囔着等你以后和承太郎要是结婚一定要告诉她,她就算再离家出走一次也要来参加。

  

  “…”等会,刚说的啥?

  

  “诶,难道不是吗?”安察觉到气氛不对,眨巴眨巴眼睛。

  

  承太郎压下帽檐,“还不是。”

  

  “对啊对啊,你想错了。”你附和着疯狂摇头。

  

  也不看看承太郎是谁,那可是你来到日本的第一个好兄弟,纯正的竹马之情,怎么能用浅显直白的男女恋爱相提并论!

  

  而且…

  

  你瞄了一眼承太郎,果不其然,他的脸已经黑了。

  

  如果兄弟情变质,你就再也不能和承太郎这么自然的相处了。

  

  所以,绝——对——要立刻澄清!

  

  ——

  

  送走了安小朋友,你们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还是要一路开车直到找到一家旅馆,你咽下晕车药,再次面色安详地躺在后边座位的中央,而且因为安之前的语出惊人,你还很贴心地向花京院的方向挤了挤,为承太郎腾出了一片空间。

  

  看,绝对不在这个时候占他便宜!

  

  承太郎对于你的诚意做何感想你不清楚,反正花京院瞅了几眼,笑得非常之放肆,还表示你可以放心靠到他那边,他不会介意。

  

  你:花京院,真的绝世一好人。

  

  “…”好像承太郎还在因为之前的事生气,坐在那嗖嗖放冷气,可以改名为空调承太郎的那种冷气。

  

  “啧啧啧,这就是青春的苦恼吧。”副驾驶的乔瑟夫一脸看好戏的表情,脖子抻的老长。

  

  “嗯哼~~~果然还是青涩又懵懂的小孩。”浪漫的法国男人波鲁那雷夫附和摇头。

  

  “…”这群被生活蹉跎了的的成年人,怎么能理解你们之间的友谊。

  

  你决定清者自清,摒弃周围的一切声音,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嘤,没有了垫在脖子后面的胳膊当枕头,躺的好难受。

  

  等到你被旁边的人叫醒之后,还有些迷糊的你扭开一瓶果汁喝了几口,压下那一点恶心感,“…到了吗?”

  

  “嗯,要在这里休息一晚。”

  

  你打量了一下周围,这里是一座小镇,只不过过于浓厚的雾气让你们只能看清十几米之内的东西,再远一些的建筑与路人就只剩下了一道模糊的轮廓。偶尔经过的路人面色古怪,看起来有一股说不出来的诡异。


        “…”你们这是到了哪个恐怖片拍摄现场吗?





————————


         感情线不能再拖了,再拖都要打完DIO了。


         阿强说的是:不是。妹想的是:不想失去和承太郎亲近的资格。


        花的心态历程大概是:虽然你们是青梅竹马,但是只要没谈恋爱我就有追求的资格→搞了半天是双向暗恋迟钝木头,那就给承太郎添点堵吧(好兄弟


         恋爱真难啊(点烟沧桑)

评论(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