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阳挽风

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我还在肝游戏和码字之间徘徊

如果我发了新坑,那就证明我已经有十多章的存稿了!

[jojo乙女]你的便当木大哒呦!(13)

     正文是 jo3,团员大结局!


     cp承太郎


     文笔渣,粮不够所以自割腿肉。


     妹有名字,非穿越,初始设定承的青梅


     以上✧(◍˃̶ᗜ˂̶◍)✩





        上楼之后,波鲁那雷夫说要去上厕所,先一步回了自己房间,你们其他人则是都聚在一起,围着唯一一台电视机发愁。

  

  “好像坏了。”花京院摆弄了一下电视,但是屏幕依旧是满屏雪花无法使用。

  

  “啊,这样子就没办法用[念写]了啊。”乔瑟夫也颇为苦恼,在上面敲了几下试图修复电视机。

  

  “唔…不是很明白电视里面的构造,不一定能修好。”你将线探入电视机内,尝试寻找故障的位置。

  

  就在你们忙活的时候,波鲁那雷夫敲了敲门,“乔斯达先生…啊,你们都在啊,这间房间里有厕所吗?我那里没有。”

  

  “…”又是厕所,波波你长点心。

  

  花京院虽然很想说什么的样子,但还是只给出了建议:“或许这里是公共厕所,在楼下吧。”

  

  “有道理!”波鲁那雷夫恍然大悟。

  

  乔瑟夫吐槽了两句之后,还是将注意力放回电视那里,“怎么样?有头绪吗,华川?”

  

  你收回丝线,摇摇头,“抱歉,可能是缺了什么东西,但是我不太清楚具体是什么,也就没办法让线顶替。”

  

  也就是说接下来没办法获得敌人情报,但是也没别的办法了,你们刚想回自己房间休息一会,就听到楼下隐隐传来的噪音,像是什么人在喊一样。

  

  “出去看看。”承太郎率先推开门走出房间,你们来到楼梯口,正好看到了下面的波鲁那雷夫,他向你们招招手,“我正要去看看,就在大厅,有什么事叫我。”

  

  说着,波鲁那雷夫便顺着楼梯下去,很快就消失在你们的视线中,其他人无奈地摇摇头,返回房间。

  

  “…”总觉得不太放心。

  

  ——

  

  “我为什么总是在厕所遇到袭击啊…”

  

  楼下,波鲁那雷夫被迫躲在门口,看着旁边正在散发不妙味道的蹲坑,又想到了门外的一群尸体和老婆婆,而且自己还要无伤通关,不禁无语凝噎。

  

  不过让他束手就擒是不可能的,[银色战车]自波鲁那雷夫身后浮现,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但也就在这个时候,门外的脚步声突然消失了,周围是一片死寂的沉默。

  

  “没有声音了…”波鲁那雷夫吞了吞口水,讲手放到门板上,凑近锁孔想要看看外面的情况。

  

  门外的人似乎也是这么想的,透过锁孔,一只浑浊的眼珠对上了波鲁那雷夫,发现了目标,对方略微后退一点露出了整张脸,伸出来的舌头像要捕食苍蝇的青蛙一样骤然伸长,通过锁孔径直袭向波鲁那雷夫,并且成功划伤了他的舌头。

  

  “遭了!”

  

  流出来的血液瞬间被雾气吸收,拖着他的舌头,波鲁那雷夫整个人被吊起在空中,全身的重量都寄托在了舌头上。

  

  得手了的老婆婆看到波鲁那雷夫已经失去反抗能力后,一边碎碎念念自己儿子的悲惨遭遇,一边操控替身将波鲁那雷夫拖去厕所,“你就去帮我打扫蹲厕吧,波鲁那雷夫!”

  

  “把蹲厕给我舔干净。”

  

  ——

  

  看着承太郎一脚把门踹开的你在旁边默默鼓掌,巨大的声响把这间旅馆的主人老婆婆也吸引过来,老婆婆看起来很慌张地询问你们是否有什么事。

  

  “我们来找波鲁那雷夫,敲了门的。”承太郎居高临下,帽檐投下的阴影遮挡住了他的眼神,“我看你是忙着做别的事,没听见吧。”

  

  “老婆婆,你看到波鲁那雷夫了吗。”

  

  通过[线]的感应,波鲁那雷夫受到了袭击,但是就在线要去帮助他的伤口愈合时,却好像收到了什么阻碍,就像是有其他的什么东西抢先了一步,让伤口没办法愈合。

  

  “我当然知道他在哪里,承太郎先生。”老婆婆挂起满脸笑意,慢慢走近,“我刚刚看到他去厕所了,承太郎先生。”

  

  “哦。”

  

  “…”哦豁。

  

  承太郎装作已经被骗过去的样子,顺着老婆婆的指向走到厕所门前,就要开门的时候,你突然一个转身,“里面是男厕所,我进去不太好吧。”

  

  原本拿着剪子想要偷袭你们的老婆婆被你吓到,又有什么东西绊了一下,面朝下摔了个狗吃屎。

  

  “哦呀哦呀,老婆婆,怎么摔倒了?”承太郎听到动静转身,但语气里没有一丝担心。

  

  “好危险啊,差一点剪子就扎进眼睛了。”你附和着说。

  

  转剪子转的挺快的啊,这位老婆婆。

  

  “幸好没出意外啊,还好还好。”承太郎一手摸了摸下巴,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老婆婆,“虽然你还没站起来,但是还容我问你一个问题。”

  

  “你刚才为什么叫我‘承太郎’?我从来没介绍过自己,也没在你面前叫过我的名字。”

  

  “你能解释一下吗?老婆婆。”

  

  明明已经确认了老婆婆是替身使者,还在这吓唬人的承太郎好屑,但是你支持。

  

  “或许是因为我小时候喜欢看[神探科伦坡]吧,要是不把细枝末节都弄清楚,会一晚上都睡不着。”

  

  老婆婆并不知道这只是承太郎的坏心眼,只当是他还不确定的试探,还在绞尽脑汁地想借口,“你这是在怀疑什么?是入住登记本啊,你刚才不是在入住登记本上写了自己的名字吗?”

  

  “入住登记本…是这个吗?”你从小挎包里摸出来一个封皮有些陈旧的小本子,得到了老婆婆肯定的回答后,翻到了你们签名的那一页,“但是他是空调Q太郎啊?”

  

  “对吧,Q太郎!”你没有理会老婆婆如遭雷劈的表情,抬头向承太郎求证。

  

  “…呀嘞呀嘞。”承太郎压下帽檐不准备搭理你,而是转向老婆婆,“别装傻了,我已经知道你是来追杀我们的替身使者了,老婆婆。”

  

  “怎么了?不打算把你的替身放出来吗?”

  

  老婆婆直起身子,原本虚假的笑容已经被狰狞取代,“已经放出来了!”

  

  “…”早就准备好一切的你不想说话,将写着Q太郎的小本本收回去。

  

  一片寂静。

  

  “哦?”承太郎勾起嘴角,“那么老婆婆,你的替身呢?”

  

  “[正义]?!”老婆婆不信邪地喊了一声,奈何还是无事发生。

  

  “如果老婆婆想让其他人…啊不,其他尸体过来的话就不用了哦。”为了防止老婆婆怀疑人生,你善意提醒,“他们现在已经归我了,当然,一会我会解除控制的。”

  

  你散布在城镇的丝线并没有收回,在感知到所有人突然都集合的时候,你就大致猜到了这次的替身能力。

  

  “是和我同样类型的替身吧,通过某种手段可以操控人或者其他东西的能力。”你打开门,将门口的一群原本受控于老婆婆的尸体放出来,“在我们来之前,我就开始争夺操控权了,看起来你并没有意识到。”

  

  “怎么可能!”老婆婆看起来还是无法接受,甚至选择挥舞拐杖冲过来打你,“我的替身[正义]可是无敌的!”

  

  “唔咿。”近战无能的你后退两步,无敌的承太郎先生伸出一只脚绊倒了老婆婆,而且因为对方冲过来的速度太快导致摔得更狠,直接一头磕昏在地。

  

  “解决了。”

  

  “不过她通过雾气来操纵,确实比我的要方便很多诶,毕竟就算是承太郎也没办法打断没有形体的雾。”你摸摸下巴,开始反思自己,“那如果我再压缩一下线的粗细…”

  

  莫名被cue的承太郎:…走了。






————————


        妹:看来和我的[傀儡师]是同类型的替身呢。


     (感觉不太对劲的)承:?





       光记得补充存稿了,码完了结果忘记更新了

=͟͟͞͞(꒪ᗜ꒪ ‧̣̥̇)





评论(7)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